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追蹤師李後璁的分享

這是HT. Club所舉辦第十二次的活動,由追蹤師李後璁帶來「那些與大地一起生活的日子」的主題分享。是的,是分享,不像上課。進入會場,在演講開場前,看見有一位包頭巾的先生打著赤腳,接著,他兀自打起太極拳。

開場,他帶我們安靜的起身,輕輕的,慢慢的,好像動物潛行一般。接者,大夥圍坐在地上,想像場地中央有一團火。然後,閉上眼睛,深呼吸幾回。

接下來四個多小時,中間完全沒暫停,透過影像與聲音,他帶領我們追尋大地足跡。有一段,很特別:當他從迷失的森林走出,初見天光,五官彷彿被打開,一切變得異常敏銳,內心深處升起一股寧靜祥和的喜樂。這很像某種密契經驗,遇見內在真我。

從一位醫院的醫檢師到追蹤師,需要多大出發的勇氣?而後璁僅淡然微笑表示:透過行動,才會產生改變。



昨天的這場奇幻之旅,實在太有趣了!期待下回直接參加戶外體驗課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