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押花卡片課程的生命印象

在一堂押花課程中,有一位女學員在卡片上用鉛筆寫了一段話。

課程結束後,我仔細看了內容,如下:

Some people come into our lives for the sole purpose of teaching us how to let go.
(總有些人來到你的生命中,只是為了讓你學會放手。)

我想了想,好熟悉的詞啊!查了網路,果然是我看過的一部電影——地心引力 (Gravity), 2013。那是一部與親人告別離的電影,當時,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「降落就是起飛」。這學員非常年輕,我不知她選取這段話是出於偶然,還是生命的曾經。只想告訴她:

親愛的,放鬆自己,去迎接生命所有的變化,一切都有最美好的安排;在生命的改變中,我們會成長,因此,我們的學習會發生。祝福妳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